一個打算用一整篇文章只介紹一部漫畫的文

  為甚麼呢?  就是很好看結果身邊認識那幾隻會看BL的人全部都沒有看

  在一些社團或BL專業也沒什麼人在討論 覺得這麼好看的漫畫竟然看的人這麼少!!!

  只好來傳教一下了 (其實是等更新等到不耐煩

就算我打得很爛  但是請相信我   (不相信我也要相信志水啊 超好看!!!

 **如對漢化組有侵權請告知**

 

 

 

 

漫畫名:花鳥風月

作者:  志水ゆき (志水 雪)

456.PNG

人物介紹

1.

45466.PNG                      45646.PNG

系川一人( 小系 )                       一見雅貴                            

171cm/53kg                           186cm/75kg    

                

 

2.

4561.PNG           54436.PNG

黑井澤斗( 公主殿下 )          觀世大輝

177cm/51kg                     187cm/77kg

 

3.

453.PNG         45666.PNG

 

佐野 火弦                              過本曜明 (前組長弟弟)

170cm/52kg                            188cm/74kg

 

4.

5464646.PNG

財前(律師)&吉利谷 (組長)

 

------------------------------------------------------------------------------------------------------------------

 

 

系&一見

原本住在都市的系川因為母親再婚而離開家裡來到過事的祖父家居住

到的第一天卻發現滿屋子都是最害怕的各種蟲,在努力打掃後卻在浴室有一堆蟲從天而降

嚇的逃往外面後撞到剛來這個小鎮當醫生的一見

之後聊天聊的情投意合,一見就決定要追到這個人,但第一次告白卻被不知如何所措的小系拒絕

 

 

46476+.PNG

 

但在之後還是在一起,也告訴一見自己渴望戀愛但到害怕的過去

知後就是甜蜜的在一起但是到現在都還沒做成4866736432.PNG

 

 

 

  

澤斗&大輝

這對的關係挺複雜的還是自己看比較懂我在說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擷取.PNG

就是前面看起來關係很差且沒在交往的兩人卻定了一個每天接吻一次的約定

看起來事大輝單獨的在騷擾喜歡他(其實也算?)

從第一次相遇大輝再澤斗心裡的映像就只是個變態偷窺狂,但之後大輝一直很幫忙他家的事情還有照顧他

慢慢產生了好感,當時大輝也跟他約定了"會為了你燒出絲毫不輸給爺爺的陶瓷"

後來澤斗因為工作要離開村子五天,他們變約定回來後要做到最後(前面都沒真的做)

但後來大輝出了意外失去了他們相處那三個月的記憶,卻在復原後跟澤斗做了

澤斗知道他明明什麼都不記得卻還跟他做後就變得非常討厭他到現在

 

~~送張圖,對於第一眼把皮帶看成其他東西的我實在感到非常抱歉

453431581458.PNG

 

然後傲嬌的殺傷力真的超強大啊!!!!!!!!!!!!!!  認證章

 

 

火弦&曜明

45343.PNG

456+46+.PNG

 

 

 

咦?  為甚麼這對有兩張!!??

沒什麼啦只是偏心而以.

                   這對根本從頭到尾都在虐火弦阿 哭

 

 從小就跟著欠債的父母過著一直被追趕的生活,結果到最後被賣到黑道手中

 在他們要拿他器官的時候拚命逃出來,掉到了外面停著的車上

 車主雖然怎麼看都不像"正經人"但還是像他們求救

 後來他們的大哥就要曜明救他,當他的狗

 456463.PNG

 

之後就一直為他效命,也開始像狗一樣執著的愛著曜眀

但有一次偷偷親了曜明結果被鄭重警告'還想做我弟弟的話就別在有第二次'

從此不敢在對曜明抱有任何期望,但還是死心塌地的暗戀曜明

也決心為了他死也不怕

還幫曜明擋子彈4866736432.PNG

為什麼這樣對火弦啊!!!

為什麼!!!!

--*

 

 

還沒到後面前我一直以為可能是複雜的三角戀或三P (想太多

後面又跳出了財前跟吉利谷組隊才放心,可是吉利谷以前又好像喜歡前任組長

然後出第40話的時候看的超桑心結果在便利商店裡面亂叫不知道外面有別人...

 

 

 

後記

然後從內容音該很明顯得看出我的喜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主線跟第一對還有主角永遠都不是我的菜....

對小系那線沒興趣    (懶得打才是主因

像是中春村菊的純情羅曼史對小兔跟美咲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但最多

小忍啊!!!

世初就是雪明皇/真珠美人魚就是蝙蝠小姐/銀魂就是高山晉助 

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就是真司/海賊王就是基得X羅(以對草帽海賊團無感

 

 

 

 

然後還是

 

 

. . . . . .

火弦啊!!!!!!!!!!!!!!!!!!!

撐著點別死啊!!!

你還沒跟曜明打到炮呢!!!

 

 

 

 

 

 

 

 

 

 

 

 

 

 

 

arrow
arrow

    薑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