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裡都是有點糟糕的東西 勸還沒摔下來的人別再好奇了!!!這輩子都不用爬出去了

 

圖片都是網上找的,有拿到私人的請再告知我喔

然後再重複一次這裡是BL,誤觸的就快逃吧((這裡是很危險的56436.P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覺得不錯的就★ 豪好看的★★ 超好看★★★ 這個必須看!!給我看!★★★ 阿我自己個人特別喜歡特別和我口味的有☆ 

(其實都只看我高興怎麼標啦

 

都是介紹我最近喜歡看的一些漫畫差不多都是現在想的到的

有些推薦的老師就不再多放其他作品了,希望以們滿意我推薦給各位觀眾的

 

 

 

 

1.★★★★Ten Count / 宝井理人 (連載中)

 

話說好愛寶井女神的 於花都之中

2015年度必看大作       沒看過的先去掌嘴

黑瀨君是男人就快給我上啊!!!

456.PNG

黑瀨真的是好帥看的我好興奮啊!!!!!!((拍桌

164.PNG 

 

 

2.★★格差天堂 / 緒川千世 (連載中

緒川老師的我還是最愛烏童哥哥那對

但這感覺越來越偏了~就沒那麼愛

還有這沒看也該去掌嘴 (喂

)5836.PNG 

 

 


3.★★琥珀色的霓虹燈 / おげれつたなか (完結)

面癱攻X性感誘受

一個在酒店工作的面癱直男在工作的時後認識了愛泡妞的性感可愛男人,在相處後覺得'男人?我可以!"的想法

然後一次意外弄濕了褲子的面癱直男去性感可愛男人家換褲子,嬉鬧中感情升溫要來的時後才覺得性感可愛男人再可愛也還是男人就逃跑了

深深的傷害了可愛性感男人♫ 你傷透了我的心~~ 正在挽回中

--*

後面結局真的是太好了,可喜可賀

6.PNG

 


4.☆☆★★★★花鳥風月/ 志水ゆき (連載中)

推!!!!

這本我真的超愛的目前臺灣出到3本了

裡面現在有三對,但好像快蹦出第四對了

        腹黑醫生x天然好青年

        失憶陶藝家(?)x傲嬌公主

        黑道主人x忠犬美少年

受不了的好看,內容細膩 該有的肉也沒少

        

追了快三年,有一次休刊一等讓我等了半年m(_ _)m

真的是很值得細細品味的作品 

 

花.PNG 

然後我真的好愛火弦啊!!!

第一屆耽美角色最佳忠犬獎就決定頒給他了

 

1.PNG 


5.★★壞壞男友的可愛甜心 / 小嶋ララ子 (完結

一個便利商店打工的高中少年認識了半夜常來買東西的雅人,

後來還發現雅人是自己妹妹的幼稚園老師,後來咎愛上他了

和雅人貴為人妻所以少年還是沒有結果

4.PNG 


☆★★★★續篇 神啊求求你 (連載中)

 

必看啊!!!新是好人我之前都誤會他了4866736432.PNG 

雅人也豪可愛

 

54.PNG 


6.☆★★★★夜的篇章 / 嶋二 (連載中)

嶋二老師的作品大愛

一個在出版社打工的大學生因為一次去取稿認識了自己崇拜很久曾經紅及一時的小說家

但小說家現在卻變成一個落魄大叔,大學生就三不五時都去他家幫忙整理餵食

日久生情一發不可收拾後卻發現小說家的兒子是自己的好朋友兼炮友 

......待續

453.PNG 

 

 


7.★★Glow! / 山田パピコ (連載中)

從小被霉運籠罩很重喜歡園藝的亞季在上高中後原本部打算部進任何社團,但經過走廊看見老師正在找人數太少的園藝部麻煩,

和之後的各種契機讓他決定園藝部,進去才知道原來在走廊看到的全是兩個學長自導自演為了要騙他進去的

 

園藝部其實是由兩個超人氣學長辦來專門抓住學校老師弱點來申請大量部團費的_闇金部

高中還是擺脫不了霉運的亞季就這樣開始在園藝部的高中生活

---*

裡面的人真的都好可愛,學長也是雖然看來都在欺負亞季,其實對他超好的♥

  4756.PNG 

 

 


8.☆★★Bloody Mary / サマミヤアカザ (連載中)

一個活了四百年都死不了的吸血鬼Mary ,因為太想死了就到處找尋傳聞中具有除魔之力的神父 伊扎克.瑪利亞

而來到日本,找上不會除魔之力的神父後代 一郎.瑪利亞  ,用保護一郎來交換託他去找回除魔之力..

--*

畫風好美人物也豪可愛

但作者一再重複這不是BL 這不是BL 這不是BL

但我怎麼看  就是BL! 就是BL! 就是BL!

75865.PNG 

 

 


9.★討厭你的笨拙和遲鈍 / 湖水きよ (連載中)

從小就喜歡跟在哥哥朋友蒼屁股後面的春,因為喜歡上蒼,就喜歡什麼事都學著他

一直到蒼高中畢業,因為蒼的大學很遠就沒再跟春還有他哥連絡

直到幾年後蒼又突然約了成為藝人的春出來跟同學炫耀

在聚會結束回家的路上開始告訴春以前就最討厭春一直學他讓他很反感

--*待續

(蒼真的好壞怎麼這麼說春呢

擷取.PNG 


10.★★★★無慈悲的男人 [三部] / 櫻賀明 (完結)

好想惡作劇系列最喜歡的一對

一個誘人的大叔殺手愛上一個學弟的波折最後修成正果的故事

看到七王不禁在想這年頭的男人真的都比女人誘惑

436.PNG 


11.☆★★★★玉響 / ゆき林檎(完結)

男主在國中時去好朋友家發現他在跟一個女生打砲,然後覺得很差勁難過沒再連絡

之後同個高中在相遇當室友,之後感情又開始升溫但後來~~

後面就不劇透又懶得繼續講,總之必看!!!

455.PNG 


12.☆★★虎穴餐廳 / 元ハルヒラ (連載中)

一個在找房子的牛郎因為別人介紹便宜的住處就搬去跟別人同居

但進門看見的是..老虎面罩!!?!?

這部真的超可愛的看的心裡暖暖的還有老虎的大棒棒79+46.PNG 

745.PNG 

 

 


13.★戀愛水果糖 / 坂崎春 (連載中)

坂崎老師畫風真的超精緻der~~

男主角因為是同性戀想跟其他男人認識一下,在成年的時候自己去二丁目(同性戀聚集地)晃晃

但還是沒膽去跟其他人接觸,在走的時候撞見校園的風雲人物在暗巷跟另一個男的在親熱就趕快跑掉了

隔天在學校又好死不死碰到還成了炮友...

4556.PNG 


14.☆★★★★寵愛過度confusion / 日高はる (完結)

裡面有其他對我就只先介紹封面的了~~

有潔癖的男主一直被一個愛跟他借東西又用髒才還他的同學糾纏

但察覺他知道自己有潔癖所以決得不用隱瞞潔癖覺得這樣相處很輕鬆就讓他繼續跟了

然後就你也知道的 越不想被弄髒別人就越'想弄髒你

也很可愛我很喜歡ლ(◉◞౪◟◉ )ლ

4563.PNG 

 


15.★因為魔王大人討厭他 / 山田2丁目 (連載中)

第20(大概)代勇者為了照族中的例行公事要去征服魔王

解釋什麼的好麻煩還是自己去看吧78637.PNG 

我還是別繼續介紹好了

 

466.PNG

16.★★被最想讓他擁抱排行榜第1位的男人給威脅了 / 桜日梯子 (完結)

 

一個被大家當成天使的新興演員 東谷準太 因為擠下了五年蟬連雜誌票選"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第一名的資深演員西條高人

把這件是懷恨在心的他,原本想給新人下馬威的高人卻在喝醉酒後被帶回家享用了

                                                                        78633.PNG

櫻日梯子的漫畫也很推,H度又高,畫面也是讓人看的通體舒暢不是會不舒服的那種

內容也很有趣,他的漫畫都很推薦優

((個人覺得像左京亞也老師的種雖然也好看但有時候還真的是驚嚇到家裡老人家了 

 

5646+.PNG

 

 

 

17.★謊言男友 / キリシマソウ (連載中)

好啦這不是BL啦   越來越接近而已

但私心推薦裡面男人很帥~~   真的很帥啊!!(拍桌

內容就一個分手屋兄弟阿 幫人分手阿 查外遇阿~~~

對不起我只是為了他們的臉看的 ////  該掌嘴的是我

 

56+.PNG

 

 

 

 

18.☆★★
鳴鳥不飛 / ヨネダコウ (連載中)

ヨネダコウ老師的畫風也超棒的,又很精彩(各種方面

比誰比較忠心 火弦第一百鬼目就第二了(他們可爭得你死我活

史代也好性感真受不了 扭

36456.PNG

 

 

 

19.★★★★老師什麼的 最討厭了ひなこ (連載中)

這個同學真的超可愛的不抓來疼愛一下真的不行

臉活說不要的樣子根本是在說 我要給我

6594.PNG 

20.☆★★★★比心跳更強烈 比呼吸更深沉 / 志々藤からり (完結)

青梅竹馬一起長大好朋友郁和葉月,在感覺到喜歡對方的時後,郁卻因為溺水死了,葉月就決定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回他...

後來雖然兩個人都賦活了但結果還是虐死人了淚推

2.P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應該也看的出來我越寫越隨便ㄏㄏ,我也是第一次打部落格所以亂七八糟(內容也是)有打錯或沒調好大小什麼的你們就自己先溫柔的露出諒解的表情然後自動修改吧

因為越來越懶了又中途想不起來一些漫畫的內容跑去用手機再看一次結果不知不覺就跑去看哈密瓜有一種哈味然後跑去聊個LINE又去發個文

.....原本想仔細介紹完美一部的但是越來越懶腦海越來越空白,還有因為太久沒打電腦一直打錯字的手趁機去休息一下做了上面那些事結果時間越來越晚我也越來越睏

好了總之這故事就是要告訴我們一步錯步步錯還是快把手中的BL放下吧,最好圍個魔法陣什麼的的作業寫完了工作做好了覺睡飽了再去解開它

我整理也好久還是記得看看呦

 

 

 

 

 

 

 

arrow
arrow

    薑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